好吧~看到這個標題


 


應該就知道我們女人永遠不能改變的宿命又來了  


 


我想,每個女生不管活到幾歲都脫離不了減肥的命運


 

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不胖


 


但是本人偏偏很苦命的照相看起來就偏肉


 


尤其是我們家的招牌圓臉 


 


更是讓我經常被誤認為是個肉肉女孩


 


哈~~雖然很不要臉說自己是女孩


 


其實早已是年過30好幾的兩寶媽


 


但是,雖然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身為一個女生當然還是想穿的美美的


 


尤其是要美美的、『瘦瘦的』享受人生


 


於是,看完許多部落客的瘦身分享


 


本人決定再給自己4~6個月時間


 


希望,我也能恢復到生小孩以前的理想體重45~46KG


 


目前本人體重約51KG


 


意思就是我有4~5KG的目標要努力


 
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


 


希望截止日期102/9月~11月時


 


我能達成目標!!!  


 


目前計畫採用少吃、外加跳鄭多燕舞蹈、嚴格禁止宵夜


 


希望三管齊下,加油。


 



 


PS:民國97年(大約5年前的我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