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11週多了


 


這次趁著端午節前夕


 


早早就預約了內湖門診


 


晚上八點我跟瓜爸一到內湖診所


 


哇~~居然診間裡滿滿都是人


 


人多到連位置都快不夠坐


 


當下,我心想也太多孕婦了吧


 


還好瓜媽之前就有預約


 


因此,稍稍等了15分鐘


 


就輪到我看診了


 


一到診間,曾醫師不改以往熱情的個性


 


開心的與我們打招呼


 


一邊也幫我們準備照超音波


 


PS:瓜爸還提醒醫生,我們要錄製產檢DVD


 


因此,這胎的寶貝也是從三個月就開始錄製成長過程囉


 


本次檢查,小傢伙也很活潑耶


 


超音波清楚的照到小小的手腳


 


不停的揮舞著


 


活動力似乎也是相當旺盛耶


 


小不點目前11W*3D(再過4天就滿三個月囉)


 


預產期是2009.12.13


 


長度4.13CM


 


本來我跟瓜爸都很放心


 


以為這次產檢一切順利


 


沒想到,此時醫生居然說


 


媽咪平常會很勞累嗎?有提重物嗎?


 


壓力會很大嗎?


 


當時,我一聽


 


只回答說:還好阿


 


並詢問醫生說:有甚麼異狀嗎?


 


沒想到醫生居然說


 


胎盤的成長不是很穩定


 


從超音波圖片上看來


 


有一點流動的感覺


 


這種現象對懷孕初期的媽咪來說


 


有一點點危險


 


因此,醫生希望我能好好休息


 


減少提重物(尤其是抱小西瓜)


 


聽到的當時,我的心中有點害怕


 


心想:應該不會有流產的問題吧


 


唉~~~小不點,媽咪很希望生個可愛的女寶寶


 


媽咪會好好保養身體


 


盡量不再抱哥哥


 


希望,你也要健康的成長喔


 


媽咪很期待你的到來


 


小寶貝,要乖乖長大喔


 


下次產檢是98.7.4(周六上午十點)


 


希望下次產檢能聽到好消息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