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艷陽高照


 


但是陣風卻是一陣一陣的狂吹


 


本來這種天氣對我們大人而言


 


是沒什麼差別拉


 


頂多就是風大到頭髮亂飛


 


還有不時看到馬路邊有東西被吹倒


 


這種莫名其妙的天氣過了幾天


 


某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後


 


咦~~~~好動寶寶怎麼無精打采


 


而且居然還流鼻水外加咳嗽


 


喔~~~MY GOD


 


我心想:該不會感冒了吧


 


後來等到阿文回家之後


 


我們夫妻倆便決定帶成成去看小兒科


 


一到小兒科後,護士小姐先幫成成量體重


 


輕輕一放,ㄟ~~體重機破表了


 


指針一彈~~~彈到最右邊10公斤的地方


 


呵~~~可見成成又變得更肉了喔


 


後來量完體重後,便進入診間看診


 


醫生大致上檢查過後,便說小寶寶喉頭有點發炎


 


沒有發燒,溫度量起來很正常


 


基本上狀況不是太嚴重


 


回家多喝水、按時吃藥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


 


恩~~看完醫生後,我跟阿文也放心了許多


 


回到家後,我跟媽便決定趕緊幫成成餵藥


 


手忙腳亂的我們,忙著倒咳嗽藥水、還要混合藥粉


 


一陣混亂後,好不容易我們一個抓住成成


 


一個拿滴管將藥水滴入成成的口中


 


沒想到,才剛剛滴入一小小口


 


成成居然滿臉皺八八,而且嘴巴張大


 


似乎吞不下去的感覺


 


接著呢??就突然一下子又給我製造豆漿了


 


吼~~~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多


 


吐的我跟媽跟文全身都是,還有地板也都遭殃了


 


但是那時大家也管不了那麼多


 


頓時大家變的更忙..


 


我立刻就衝到廁所準備放水


 


媽則先準備成成洗澡的衣服、用品


 


阿文則負責先安撫成成


 


唉~~~雖然說成成是第一次吃藥


 


但我們也沒想到他反應居然這麼大


 


居然才吃一口藥就吐光晚上喝的牛奶了


 


匆忙的幫成成再洗一次澡後


 


我跟媽決定要再餵第二包藥


 


我們心想反正都吐光了


 


就趁這時趕緊再餵


 


沒想到當我們嘗試餵第二次時


 


居然又發生跟剛剛一樣的事情了


 


才滴入一口,成成又吐了


 


但是這次吐的沒有剛剛多


 


但還是吐了~~~


 


唉~~看到這樣,我跟阿文便決定在晚上十點


 


立刻出門去買餵藥器


 


好不容易找了兩間藥局,終於買到了


 


接著我跟媽還是不死心


 


又開了第三包藥


 


這次就用剛剛新買的餵藥器來餵


 


恩!!!好不容易,這次媽發揮她餵藥的絕招


 


一口一口慢慢的滑入成成的口中


 


喔~~~寶貝成總算吃下去了


 


經過這辛苦的一晚上


 


我真的覺得父母真是偉大


 


小孩生病我看最累的是大人吧


 


希望成成這次感冒不會太嚴重


 


免得到時我跟媽都會累倒了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