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


 


成成一下子就七個月了


 


而寶貝成現在也開始練習學坐


 


真的就跟老人家所說的一樣


 


『七坐、八爬、九長牙』


 


雖然賴皮的成成一直學不會翻身


 


但是學坐倒是坐的很穩


 


於是,我跟文也就越來越放心


 


讓成成練習坐著


 


想不到,就在某一天的週日


 


我們一群人來到新店三姐家中


 


而我跟阿文一到三姐家


 


便把成成放在"看起來"舒適又安全的沙發以上


 


然後我便跟三姐在一旁聊天


 


而阿文就坐在沙發椅邊看電視


 


沒想到一個不注意


 


我們便聽到一聲很響的撞擊聲


 


OH~~~MY GOD


 


原本坐在沙發以上的成成


 


居然從沙發摔到大理石地板上


 


還給我頭部著地!!發出響亮的"碰"


 


那時我跟阿文都呆掉了


 


成成自己也嚇到了


 


先是愣住一秒,然後就是放聲大哭



們這兩個粗心的爸媽


 


趕緊跑到成成旁邊,把他抱起


 


並且輕輕的安撫他~~~


 


一邊輕輕的幫他按摩頭部


 


那時,我真的好擔心~~~


 


很怕會有什麼問題


 


還好寶貝成哭鬧了一會


 


之後便恢復情緒,頭部看起來也沒有紅腫


 


唉~~只能說:小朋友真的要無時無刻注意著


 


尤其現在正是愛玩愛爬的時候


 


希望寶貝成以後不要在發生這種恐怖的意外


 


PS:更好笑的是媽媽之後知道 還補了一句:


 


沒關係,小朋友越摔越容易長大


 


呵~~~~如果這句俚語是真的


 


那還真稍稍撫平了我緊張的心理!!


 


 


 


《摔跤後,帶成成到公園玩》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