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成四個月了


 


這天我跟阿文到藥局幫成成搬了兩箱的奶粉


 


ps:因為一月底奶粉又要大漲價了


 


一灌奶粉居然要漲70元


 


因此透過朋友介紹,趕緊跟認識的藥局訂了兩箱奶粉


 


由於一次訂購數量較多,因此還可以打75折喔


 


剛好成成這幾天也滿四個月了


 


因此,我便詢問藥師小朋友是否可以開始喝麥精或米精


 


藥師便建議我先讓小朋友嘗試米精


 


一開始不需要加太多


 


只要在平常的牛奶裡添加一湯匙米精


 


水量呢?比平常泡牛奶多10cc的水即可


 


之後,等寶寶喝過米精都沒問題後


 


再讓寶寶嘗試麥精等食品


 


因此,這天我們就先買了卡洛塔妮的米精


 


回到家後,也讓弟弟試喝添加米精的牛奶


 


還好弟弟適應的還不錯


 


不但牛奶都喝完,試了幾天大小便也都正常


 


感覺我們家成成的腸胃還蠻不錯的呢


 


不論是小時後偷舔水果,或是現在添加附食品


 


感覺成成都不會有什麼異狀


 


喝~~不曉得是我們當父母的太隨興


 


還是弟弟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底子打得好


 


總之,看到弟弟現在活潑好動,可愛的模樣


 


我也覺得很開心、很欣慰


 


再來就是期待弟弟一步步的成長


 


再過一兩個月就要學翻身


 


接著要開始吃稀飯


 


快的話八九個月就要長牙、學走路


 


感覺每天都好期待成成的成長階段


 


希望,能早一點聽到成成開始叫爸比、媽咪


 


想必一定很可愛


 


不過,我想那至少還要再等大半年吧!!!


 


期待那天的到來~~~^ ^


 


 


 


《粉嫩嫩的成》
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《4個月的成》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