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距離西瓜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


 


我卻不小心感冒了


 


天ㄚ~~~


 


從一開始,感覺喉嚨緊緊的


 


不到一天的時間,我居然完全說不出話


 


而且喉嚨很不舒服,一直咳一直咳


 


本來我跟阿文還打算不要去看醫生


 


因為想說西瓜都快出生了,還是不要吃藥比較好


 


但是,星期一上班,大家一聽到我的聲音


 


都覺得這次感冒實在太嚴重了,一定要去看醫生才行


 


於是,我只好跟阿文在星期一下午又跑去婦產科拿感冒的藥


 


一到婦產科,醫生也被我的聲音嚇到了


 


雖然,我沒有發燒,也沒有其他感冒的徵兆


 


但是聲音實在是太沙啞了,而且又一直咳嗽


 


因此,醫生趕緊幫我開了止咳化痰的藥


 


希望,吃完藥後可以趕快有聲音


 


也不要再咳嗽了



感冒很不舒服的芸~~~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60904測量


 


懷孕天數:35週3天


 


懷孕體重:60kg


 


預產期(EDD):2007.10.06


 


肚圍:37.5


 


臀圍:39.5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