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胖胖胖


 


我是小胖


 


隨著懷孕的天數增加


 


我的體重也一直向上刷新記錄


 


每次產檢都再次更新我人生的巔峰期


 


尤其,我們家的特徵


 


就是體重一增加都會先胖在臉上


 


因此,現在叫我小胖,我真的是當之無愧


 


寶寶阿~~~你看媽媽多偉大


 


為了你,必須忍受被旁人說:哇~~~你的臉好圓喔


 


或著是:肚子圓,臉也圓~~整個都圓


 


嗚~~~人家以前明明臉有比較瘦過ㄚ


 


這是過渡時期嘛!!! > <


 


但是,雖然常常被旁人刺激


 


難得經歷懷孕的我,還是要嘗試拍一組美美的孕婦寫真


 


目前正在考慮要尋找那一間


 


如果大家有認識的、或是有看過那裏拍的不錯


 


請大家趕快告訴我喔


 


歡迎到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喔


 


感謝!!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60708測量


 


懷孕天數:27週2天


 


懷孕體重:55kg


 


肚圍:35CM


 


臀圍:38CM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