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到三總產檢的日子


 


一早,我跟阿文便到醫院掛號、排隊、照超音波


 


想不到,非假日的上午,醫院已經排了許多要看診的民眾


 


於是,我跟阿文兩個人,一下子要照超音波


 


一下子又要去檢驗室等驗尿的報告


 


本來,我們倆個都以為今天看診應該很快


 


所以,兩個人還沒吃早餐就到醫院


 


後來,由於等報告的人實在太多了


 


所以,我跟阿文便決定趕緊先偷跑去吃早餐


 


吃完早餐後,再到檢驗室拿報告,接著又回到看診間


 


本來,我跟阿文都以為這次應該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


 


沒想到,三總的醫生也沒有幫我們看器官方面的超音波


 


不過,醫生倒是很認真的跟我們講解~~


 


寶寶的脊椎發展【居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寶的脊椎喔】、


 


器官的發育【可以看到寶寶的胃】、


 


還有腦部的生長等資訊


 


聽完醫生的講解後,今天還要到抽血室抽血《為了檢驗唐氏症》


 


所以,可憐的我又抽了一管血~~~嗚,真的好痛


 


接下來,就準備等兩個禮拜後看報告囉


 


在三總看完醫生後,我跟阿文兩個人又好想知道寶寶的性別


 


於是,我們決定到東湖的婦產科再照一次超音波


 


這次,一到看診間,躺上看診椅的時候


 


我們便問醫生,像我的週數{約15~16週}可否看出性別


 


後來醫生便很認真幫我們看寶寶的生殖器官


 


第一次看的時候,醫生還說寶寶的腿是交叉的,所以看不到


 



 


當時,我跟阿文就以為這次又看不到


 


沒想到,此時醫生大手一揮,居然在我的肚子上左右旋轉


 


當時我看著超音波的螢幕都晃來晃去


 


後來,畫面清晰後,醫生便說:喔~~~寶寶的腿有點打開了


 


我們來看看吧


 


結果,厲害的醫生東照西照後,便告訴我們這是個男寶寶


 


而且,醫生還清楚的指出小弟弟的位置


 



 


當時,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


 


而且還一直問醫生說:會不會看錯ㄚ


 


唉~~~~沒想到醫生說:十之八九是男的,你不要跟我賭啦,我不會看錯


 


嗚~~~~聽到醫生這麼說,我也只好接受


 


雖然自己比較喜歡女生,但是其實還是希望寶寶健康就好


 


男生或女生也就不是那麼重要


 


最後就po上寶寶第一次跟大家宣告自己的性別的照片


 


給大家分享囉


 


ps:看誰看得懂,寶寶的器官在那裡??? ^ 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