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12


 


一下子又快要過年了


 


由於阿文在過年期間還是要辛苦上班,一直到大年初二才休假


 


於是,趁著過年前某個星期一我特地請年假跟阿文兩人休閒的外出


 


星期一早上,吃完美味的麥當勞早餐後


 


原本打算直奔故宮參觀【大英博物館展覽】


 


沿途中,阿文開車剛好經過婦產科


 


我跟阿文便決定先到婦產科拿安胎藥


 


反正週一的上午看診,應該不用排隊,也比較方便


 


一到婦產科後,我立刻上樓到櫃檯掛號


 


心想反正只要拿藥就好,也不用看診,應該很快


 


所以阿文就留在車上等我,就沒有陪我一起進到婦產科


 


結果,沒想到護士小姐幫我拿好藥之後


 


居然說:醫生還是請我到診間看一下


 


於是,960212的這天,我又透過超音波看到長大的BABY了



 


醫生也在一旁解說超音波圖的情況


 


媽媽也知道你現在已經長到2.43cm了


 



 


而且親切的醫生還告訴我,可以不用等到初五


 


小年夜那天說不定就可以聽到心跳了喔


 


聽到這個,媽媽真是期待週五的到來


 


希望寶寶一切平安喔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