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07對我跟阿文而言真是一個日子


 


本來對於懷孕一事,我們倆都不敢報太大希望


 


沒想到,開心的日子終於來到


 


結婚三年半的我們,終於懷孕了


 


還記得醫生恭喜我們的那一刻


 


我跟阿文真的不敢相信


 


一直頻頻問醫生:我真的懷孕了嗎


 


後來醫生很冷靜的說:我們來照照看BABY的位置


 


於是,透過超音波的儀器,我第一次看到了小小的BABY


 



 


雖然只是黑黑的一小點


 


但是卻帶給我莫大的感動


 


辛苦了這麼久,終於等到這一天


 


BABY目前約五週大


 


預產期呢,可能會在九月底或十月初


 


阿文一直說:我們要生個可愛的小豬寶寶了呢


 


也許,等待的這段時間很漫長,也許也會很辛苦


 


但是,真的只想說:希望BABY一切健康


 


爸爸跟媽媽會一起期待你來臨的那一天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