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的週末最重要的節日

莫過於就是溫馨母親節了

這天難得的巧遇到三軍總醫院的感恩母親節活動

哈~~~開心的收到了寶貝獻給媽媽的康乃馨

好久沒收到男生獻花給我~~~(哈~~內心忍不住開心的轉圈暗自竊喜不已)

a14.jpg

原定安排回診看術後傷口的我

一如往常的火速看完門診、批價、領藥後

準備離開的前夕剛好巧遇到三總的母親節感恩日活動

空檔之餘也就在一旁觀看片刻

話說,如果身兼為軍中人士或是護理人員的媽媽們

想必在工作崗位跟家庭,這兩者之間應該很難兼顧吧

因此,難得有機會看到這些被表揚的優秀媽媽們

真心的也想替她們喊聲:加油,辛苦了

a02.jpg

a03.jpg

而現場活動結束後,院方也貼心的發放許多康乃馨給現場的民眾喔

小寶貝跟我也一併排隊領取了美麗的康乃馨

屆時一朵可以獻給阿嬤

另一朵當然就是獻給媽媽我囉~~~(^ ^)

a05.jpg

a06.jpg

a08.jpg

想不到許久沒收到花的我

這回居然可以從寶貝兒子手中接過康乃馨~~

真是開心不已

a10.jpg

一朵朵粉粉嫩嫩的康乃馨

也讓每一個媽媽們有了淡淡微小幸福感的小確幸

a11.jpg

a12.jpg

a13.jpg

雖然只是一朵小花

但也讓媽媽我擁有了一天愉快的心情

ps:小寶貝事後也有送上學校繪製的母親節卡片喔

謝謝寶貝親手為媽媽製作的滿滿心意

媽媽會好好收藏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