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依舊無法阻擋我們熱愛露營的那顆心

哈~~~也因此,這回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夏日露營的好物之一

來自於韓國的防曬光學鏡片~~~~

Z185.jpg

哈~~~正確說法應該是說:對於我們而言沒有不能露的季節

無論是高溫炎熱的夏天、或是寒冬冷風颼颼地吹的冬天

我們這些露營瘋都沒再怕的拉~~~

但即使沒再怕,愛美的我每回露營都會希望自己也能美美的登場(而非蓬頭垢面的亂入)

E17.jpg

而十分巧合的,恰巧有廠商設計了一款專為露營/戶外使用的防曬用品

當下我也立馬躍躍欲試,想來體驗看看效果究竟如何

《此篇為邀稿文》

S-view FACE SUNGLAS 光學墨鏡

號稱可以成功阻擋99%的紫外線

這點對於長時間在戶外露營的我們來說

是最為重要的一點

因為每回到了夏日露營,大部分的女生露友們

往往都是頭戴遮陽帽and人手一隻傘

有時還要擦防曬外加搭配防曬外套

一整個就是走人妻很忙的路線

哈~~~~~因此,當廠商介紹他們家的光學鏡片

具備著超方便、超輕巧、防曬功能的優點

我當下馬上決定來看看到底效果如何~~~~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如果不說明一下,我想大多數的朋友應該對S-view相當陌生吧

因為S-view是由韓國ROITS NINE CO., LTD所創立的品牌(台灣國內目前並不常見)

但ROITS NINE 公司本身主打的專業就是對於各式光學鏡片、光學貼膜的開發及生產。

且從2008年也開始幫美國大廠MACALLY生產各式3C產品貼膜而打開市場知名度

之後經過不斷研發,ROITS NINE公司擁有多項傲人技術

並將研發技術導入產品,更廣泛的應用到各個產業。

也因此Sview能跨足IT、汽車、醫療、戶外產品、3C等產業,

也榮獲多次的"VIP ASIA product of the year"

現今他們也把事業版圖擴展到戶外露營等裝備用品

看到以上這麼專業的介紹,我想大家應該也對S-view生產的光學鏡片產生些許的興趣了吧

哈~~~看完之後如果還是不了解

沒關係,下面就跟著我的腳步

一起來看看產品的開箱文吧

E03.jpg

收到商品時,我一眼就愛上 FACE SUNGLASS極簡風的設計

淺象牙白色的皮革滾筒

看起來質感頗佳

且外包裝的塑膠收納桶上清楚的標示抗uv99.9%

 

這也太強了

忍不住要給它一個讚

Z187.jpg

Z188.jpg

打開後第一眼還沒發現鏡片收納在那兒?

再猛一看才發現,鏡片居然是整片橫式的收納在皮革收納袋內層

且整片居然可以捲取收納的耶~可以鏡片的設計是相當有水準且有經過巧思設計的

Z190.jpg

中間凹洞放置的則是鏡架主體

Z191.jpg

Awen老爸一臉很機車的試戴鏡架

哈~~~表情好討厭喔

ps:以前阿文老是仗著他曬不黑的體質

往往都嘲笑我怕曬黑的防護措施

可惡的臭爸爸~~~待我等一下裝好防曬鏡片後

如果好用~我以後也不借你~~就讓你獨自一人曬成黑木炭

而我跟小孩依舊還是白泡泡右綿綿~~~哈~~~~~

Z192.jpg

Z193.jpg

誇張派先生路線

讓大家見笑了

Z194.jpg

取出鏡片後,廠商很貼心的在鏡片前後都再貼上一層保護膜

以免鏡片被刮傷

Z196.jpg

阿文小心翼翼的研究中

Z197.jpg

由於鏡片有分正反面(唯有正面才具有防紫外線功能)

因此在使用時,千萬要注意按照說明書上的解說

記得在鏡片上貼上標籤貼紙

以方便日後辨識鏡片正面/反面

Z198.jpg

這次我們一共體驗了兩種尺寸

S號:一個是小朋友適用/可戴到眼睛下方

M號:大人適用/可戴到嘴唇上方的位置

下圖為附上S/M號鏡片(未安裝前的模樣)

Z207.jpg

Z208.jpg

S號鏡片&M號鏡片重疊的大小比列

Z209.jpg

FACE SUNGLASS特殊設計的鏡架

材質柔軟輕盈,即使原本有戴眼鏡的朋友

在使用上,將鏡架再架在原本鏡框上也沒問題哦!

Z201.jpg

Z199.jpg

接下來就要進入到正式組裝步驟囉

(1)首先先將鏡片上的膠膜撕開

Z202.jpg

Z203.jpg

(2)接著將Face Sunglass的標籤貼在鏡片正面

Z204.jpg

(3)左右兩邊都要貼上標籤喔

Z205.jpg

(4)接著再將鏡片背面的膠膜撕掉

Z206.jpg

(5)最後再將鏡面組裝到鏡架上的扣夾處,固定好~即完成

Z210.jpg

雖然這趟露營之行,早上一早出門天氣不甚穩定

但一路從台北開到新竹(有間歇小雨)、在到苗栗後(天氣也漸漸放晴)

哈~~~看來老天爺也蠻眷顧我們

讓我們擁有了一早上的好天氣

E23.jpg

E22.jpg

E20.jpg

E25.jpg

安裝完畢後,當天我們也拍出小小麻豆登場囉

首先先派出我們家弟弟試戴M號鏡片~~~

小鈞鈞可愛的臉龐全然被鏡片完全遮蓋

呵~~~我個人覺得戴起來很可愛

但小孩好像還不習慣在臉上戴一層鏡片

不過到了夏日日正當頭,日頭赤炎炎的時候

我就會強迫他們戴上無負擔的FACE SUNGLASS鏡片

因為我也很怕他們一整個夏天這樣玩下來

會曬成跟黑木炭一樣~~到時那就想補救也難了

E05.jpg

接下來再換成成哥哥登場

成成哥哥目前九歲多~戴上M號尺寸

其實遮蓋面積跟一般大人差不多

剛剛好可以擋到嘴唇上方的位置

夏日戲水或在艷陽下活動時,戴上這個輕巧的鏡片

方能減少紫外線的侵襲

因此我覺得不管是為了健康還是愛美

此鏡片都具有相當程度的功用與效果喔~~~

E04.jpg

哈~~以上兩個小孩拍完之後

就換我們老爺登場了

請問先生你是要假扮【鋼鐵人嗎??】

一整個戲份很重耶

Z211.jpg

Z214.jpg

接下來好不容易輪到我登場

同場還順便抓朋友的女兒來跟我一起亮相

哈~~~一嘗我沒有女兒可合影的心願

Z215.jpg

跟可愛的小儀妹妹合照

Z216.jpg

跟我們家成成哥哥合影

母子檔出襲~

Z218.jpg

兩寶雖然一心忍不住想衝去溪邊玩水

但礙於老母我的恐嚇+威脅

兩人還是乖乖的先配合媽媽拍完照

如此待會才能一起去溪邊大玩特玩

Z220.jpg

汗流浹背的成成~~~

可見陽光有多毒,紫外線有多強

Z224.jpg

Z225.jpg

可愛度破表的鈞

我覺得Face Sunglass的鏡架設計真的很不錯

不管任何臉型、不因個人鼻樑高度而有所影響

基本上大人、小孩,男生、女生都適用

且當日試戴鼻架&耳骨的位置

戴久也不會酸痛或不舒服

基本上是一款夏日、外出、露營都很實用的妙物

Z222.jpg

Z223.jpg

當日中午我也就戴著此鏡片帶小孩前往溪邊戲水玩樂

怕曬黑的我,這回總算不用大包小包的包很緊

(當然如果要完整的防曬,當然帽子或雨傘還是要加強遮蔽一下)

只要一張輕薄輕巧的鏡片

就可以幫我抵擋邪惡的紫外線

真是太好了(旋轉+灑花)~~~~

Z230.jpg

Z232.jpg

Z242.jpg

E02.jpg

而FaceSunglass鏡片除了露營外出適用之外

官網的使用方式也大力推薦女性

★騎腳踏車,開車

★或是慢跑跑步

★戶外踏青旅遊

等場所都可適用喔

產品特色說明:

可以阻擋99%的紫外線,即使長期間從事戶外活動也能有效保護皮膚及眼鏡。
防霧功能:以Anti-FogFilm製作,不僅在寒冷的冬天不會產生白矇矇的現象,也不會因為溫度差異而引起眼鏡起霧。
以高達99.9%抗菌性能獲得了KOTIT公認認證書,可以避免肉眼看不到的大腸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對皮膚的侵害。
輕巧可收納
配戴眼鏡者亦可使用
 

有興趣的朋友,可直接洽詢T-special粉絲團喔

現在還有好康抽獎活動囉,心動就別再錯過~~快去瞧瞧吧

「T-special庭袖·品味生活嚴選」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tspecial/

購買表單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vZjWB9O0z6GF59dQ2

下面也附上官網的範例圖片,一起讓大家參考

E1.jpg

E2.jpg

E3.jpg

E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