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四


 


小福氣跟大家拜年


 


笑的喜滋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


 


大家好


 


我是Happy yo yo


 


跟大家說聲恭喜新年好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你在偷看我嗎?


 


我現在兩個月又六天了


 


最近有點被哥哥傳染小感冒


 


但爸比說:希望我能自己戰勝感冒


 


所以,不用去醫院看醫生了


 


雖然新的一年的就感冒


 


但是還好症狀只有些微咳嗽跟鼻子呼吸聲很大聲


 


媽咪希望我能早點康復,別在生病


 


所以,我的新年新願望就是


 


祝大家身體健康,別生病


 


虎年一切順心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