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又11天的成成


 


前幾天芸媽咪終於去動雷射眼睛的手術了


 


其實自己很早就想要去做雷射


 


但是一方面又覺得價格很貴


 


一方面又有點怕怕的


 


所以,即使大姊、二姐、四姐都一直說雷射真的很方便


 


我跟三姐還是一直皮皮的


 


不太想去雷射


 


一直到成成出生後


 


有時自己半夜起來要看成成


 


才發現半夜起床還要找眼鏡這個問題


 


真的很麻煩


 


於是,好不容易在自己做完月子


 


開始上班,工作到了一個段落後


 


我終於找了眼科,火速的預約{1/4}做雷射


 


手術過程真的很快


 


從進入手術房到雷射好大約10~15分鐘


 


之後,陪我去做手術的四姐就先陪我回到汐止家中


 


而剛好這個禮拜,媽要回桃園家


 



所以 我跟阿文便決定把成成帶回內湖阿嬤家過夜


 


雖然現在雷射手術已經很進步


 


但是剛雷射完,眼睛還是會有點酸酸的


 


眼睛有點張不開


 


還好回到內湖家裡


 


半夜成成要喝奶時,家裡還有人可以幫忙


 


結果有趣的是,當天晚上成成大約10點喝奶奶


 


大概也才喝100~110CC


 


之後就睡著了


 


沒想到這一覺就睡到半夜3點多


 


一下就睡了5個多小時


 


之後,我跟二姐跟阿文也趕緊起床


 


先幫成成換尿布,再餵他喝了130CC左右


 


後來成成喝一喝又睡著了


 


而剛雷射完的我,睡過一覺也舒服多了


 


眼睛也比較張的開了


 


當然,成成睡著後,我們三個也趕緊繼續睡覺


 


更妙的是成成這一睡,居然又打破紀錄了


 


一直到隔天早上,我跟阿文8點多起床


 


成成居然還睡的很香甜


 


於是,我們幾個人便先到客廳吃個早餐,聊個天


 


一下子就到了早上10點


 


我們家少爺,居然還在睡覺耶


 


好不容易到了10點20分


 


少爺終於有點動靜,快起床了


 


算一算,成成居然從凌晨3:40睡到上午10:20


 


加總起來:等於睡了快七個小時耶


 


哇~~~真是一大創舉


 


想不到三個多月的成成


 


現在偶爾可以睡6~7個小時囉


 


不曉得成成是不是知道媽咪眼睛不舒服


 


特地乖乖的多睡了幾個小時


 


好讓媽咪多休息一點


 


哈~~~純粹自己幻想


 


不過,成成現在白天睡眠時間越來越少


 


白天都是喜歡跟阿嬤講話


 


晚上倒是都睡的比較熟了


 


這樣也不錯啦


 


現在越來越進步


 


晚上一覺到天亮的時間也越來越長


 


再來,就希望成成喝奶的CC數可以慢慢增加


 


不然,都快被三姐的兒子丹丹給追過去了呢


 


PS:丹丹現在可是喝140~150CC呢


 


所以,成成也要多加油囉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