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媽媽手冊產檢


 


自從領到媽媽手冊後,都一直沒有去產檢


 


好不容易在週一的晚上,決定到三總掛婦產科張醫生的門診


 


一來到三總我便先到門診處掛號


 


由於我是第一次到三總看醫生


 


所以,只好現場掛號,不能預約掛號


 


還好,初診好像號碼都還蠻前面的


 


掛完號後,我便走到婦產科的門診處向護士小姐報到


 


親切的護士小姐也請我先去隔壁診間照超音波


 


當我一到超音波診間時,居然發現負責照超音波的醫生是男的


 


感覺蠻特別的,因為一般都是女醫生比較多


 


不過心裡想歸想,我還是乖乖的躺到床上準備照超音波


 


當醫生開始開啟超音波的儀器時


 


我抬頭一下~~~咦?? 那是寶寶嗎?? 好清楚喔


 


沒想到這次照超音波居然可以看到寶寶的四肢再動


 


醫生也一旁告訴我: 這裡是寶寶的頭,這裡是心跳喔~~


 


還有大概可以看到寶寶的手指頭,不過還不是很清楚


 


而且當醫生的儀器滑動時,還可以看到寶寶手腳在動的畫面


 


當時,心裡真的是一陣感動


 


感覺很神奇~~~想不到在自己的肚子裡,寶寶就生活在裡面


 


經過這次的產檢,對自己真的懷孕又有了更確定、踏實的感覺


 


可惜的是~~這次在三總產檢,醫生並沒有給我超音波的照片


 


所以,無法跟大家分享第一次看到完整的寶寶模樣


 


呵~~也許是第一次當媽媽


 


所以真的好想紀錄寶寶的每個階段成長過程


 


雖然這次沒能照到照片,不過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自己帶相機先拍起來


 


所以囉….期待下次的產檢囉


 


ps:這次產檢還做了抽血檢查喔,一共檢驗四個項目


 


所幸一切數值都在正常範圍,希望懷孕過程一切順利!!^ 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