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上學妙語趣事

某天鈞跟媽咪在床上聊天

媽咪:寶貝阿,你現在班上有幾位女同學阿

鈞鈞:恩~~有5個

媽咪:喔~那你座位旁邊是做誰阿

鈞鈞:(歪頭想了一下)喔,我左邊是是坐游**,右邊是坐楚**

媽咪:疑...你周邊為甚麼都是女生阿

         而且你好像跟游**坐在一起很久了

         你們都不用換位置嗎?

鈞鈞:阿~因為老師都沒換阿

         而且我太愛游**了阿,我想要跟她一起坐阿

(聽到這~~~~當媽我都簡直都要昏了)

(因為我太愛她了~~~~)

(因為我太愛她了~~~~)

(因為我太愛她了~~~~)

打擊太大,所以要打三遍~~哈哈哈

試問你才多大阿,居然給我用到太愛她三個字

下話會不會下的太重了你

而知後我又繼續接著問

媽咪:喔~~~所以你很喜歡游**囉

鈞鈞:對阿,我今天還忍不住抱了她

媽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鈞鈞:可是我很久沒抱她了喔,是今天突然想到才抱一下

媽咪:(回過神後)..............阿,你以前很常抱游**嗎

鈞鈞:對阿,我很久之前~每天都要抱她喔

媽咪:那這樣游**不會不高興嗎?她有沒有說不要抱她

鈞鈞:有阿~她有說~可是我就硬抱

硬抱.........

硬抱.........

硬抱..........

我的老天爺阿~這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小孩阿

怎麼可以這樣調戲人家小姑娘

媽咪:阿.....人家都說不要抱了,你就不要這樣

         而且不可以這樣亂抱女生喔

         (很怕這孩子以後還會再犯)

鈞鈞:我知道阿,後來有一天我就突然又不想抱了

        我之後就沒有再抱她了阿

PS:這樣聽起來怎麼很像始亂終棄~~~哈哈哈

但再經過以上兩次極大的打擊後

我深深的覺得這小子以後,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

他怎麼可以在幼稚園就給我認識這麼多女生阿

以前哥哥明明在幼稚園的朋友都是男生

為何現在換成鈞鈞後~鈞鈞的朋友卻通通變成女生

而且互動還如此頻繁

看來以後的求學階段

真的要好好看緊這個風流小子

否則依照他這種四處留情的個性

哈~~我想以後真的有可能提早當少年嬤了

20141215024.jpg

2015040244.jpg  

201504024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