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想不到

個人部落格從yahoo部落格轉移痞客邦

一下子又過了2年了

呵~~而這一年以來

我居然也發了兩百多篇文章

(真的有那麼多話好聊嗎??)


同時這一年也增加了20多萬人次的瀏覽量

哈~~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抽空來我的小小天地

看我隨性的話家常、五四三的暢聊瑣事

也許有的網友是透過露營文章與我結交為朋友

有的可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~哈~到底是有多遠的關係

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,我都很開心能跟大家交朋友

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甚至是許多年

我都還能保有現在的動力

一一的跟大家分享更多好吃、好玩、及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

也請大家日後也要繼續多支持我喔!!!

有空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喔~~~^ ^

Ivy lu 『 愛露小窩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