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開學日過後,學校又恢復到以往的慣例

提倡大手拉小手,送到校門口~~~~

也因此,有點擔心又有點猶豫的我

還在考慮是否要將孩子在校門口放生.....

P14.jpg

而就在我個人小小的私心作祟之下

我小聲地問了鈞鈞~你記得教室怎麼走嗎?

鈞鈞回答:應該知道........吧

ㄜ~~~當下一聽到這個回答的我

只好默默地跟警衛叔叔說:我可以送小孩到校門口嗎?

呵~~~警衛伯伯也很習慣我們這些小一新生的家長

因此也很大方地答應說:這一周還可以開放家長陪同進班級

下周要就讓小孩自己進到教室囉

於是,這一天我便跟著鈞鈞的腳步

一邊觀察一邊訓練看看他是否可以自行走到教室

P03.jpg

同時順便拍拍新書包的模樣.....

P04.jpg

P05.jpg

在校門口拍完照後

鈞鈞也帥氣的大步邁前,直接穿過川堂~直接往教室前進

P07.jpg

瞧他一幅氣定神閒的模樣

好似真的還認得教室的位置耶...

P08.jpg

P09.jpg

而跟在後方的我

也好似偷窺狂的~一直拍他的背影照

哈~~~也太愛拍了吧

P10.jpg

而寶貝這次很棒的順便抵達教室

看來鈞鈞已經漸漸熟悉小學的教室&環境位置囉

第二次進學校就可以自己走到教室,算是很厲害了耶

P11.jpg

而進到教室後,放下書包,整理好昨天的作業

媽咪今天的任務也完成了~~~

準備要功成身退....

P12.jpg

今日再幫寶貝補上放置在學校的備用用品~

一併拍一下小一新生需準備的文具用品&生活用品

P13.jpg

新生入學需準備物品:

★彩色筆、蠟筆各一組

★橡皮擦、尺、鉛筆一組

★剪刀一個

★衛生紙一包

★牙刷,牙膏一組

★換洗衣物一套

★輕便雨衣一個

以上物品最好都用貼上小朋友姓名貼,以增加辨識度

希望鈞鈞的小一生活能夠漸入佳境~~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