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車對我們而言,一直不是要求最好或是最新款的車型

可能是沒有特別愛好甚麼車款

加上之前都是兩人出遊,所以對於車子的需求真的不如現在來的大

也因為如此,從我們家老爺跟我剛認識時

只有買過一台全新車,而且還是超迷你的Solio~

第一台車【鈴木Solio】

但即便是Solio在我們手上也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

瞬間我們又接手了大姊夫家的CRV一代

第二台車【本田CRV】

哈~這款車真的可說是好開又安全的一台好車

還記得CRV我們應該也開了有三年多

後來因為考量到油耗跟稅金的問題

我們中間又更換過一台頂規的黑色Wish

第三台車【豐田Wish】

但這台Wish偏偏跟我們的磁場很不合

一連出過兩次車禍(一次是連環撞~我們是最後一台要賠前面好幾台)

更慘的是那時不知道還沒有保第三人保險(只保了強制險)

整個就是賠錢+修自己的車,又花了很多冤枉錢

另一次車禍明明是被撞,但卻還要被告上法院

整個就是奇杷到一個不行

也因此在後來我們又更換了一次Wish(又接手了姊夫的車)

第四台車【豐田Wish】

而這台銀色Wish,我們也一路就這樣開了五年之久

一直到我們賣掉的當時,車齡整整有十二年之久

而我們大概是13年的時間,換了有五台車~

回過頭來看,換車的頻率也算是之高耶

D08.jpg

而這次之所以會燃起我們換車的動機

實在是跟上次在山上發生擦撞有很大的關係

一來我們跑山上的頻率實在是比一般人高

往往一個月都有二~三週在山上

二來車子經過上次的碰撞後,安全方面實在是有點堪慮

三則是車齡也是已經是高齡十二年的老車

有時上坡跟爬坡確實都覺得沒力

就這樣深思熟慮考慮了許久~一來去車展跟門市看了許多次

之後又在二手車行遍尋已久,終於~

我們決定在2020的此時,終於下手決定要換車了

而我們最後最終的選擇

在CRV/ RAV /KUGA這三款車當中

我自己最喜歡RAV4

我們家老爺則是情有獨鍾KUGA

而經歷一番的溝通與研究後,最後我還是退讓了

畢竟我們家老爺之前對於接手二手車或是開甚麼車都是以我們為主

現在好不容易他心心念念已久想買一台自己喜歡的車款

加上KUGA的安全性跟動力跟渦輪馬力

以及稅金方面還有外型方面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優點

就這樣,最後拍板定案就是KUGA了

第五台車【福特KUGA】

而這天我們我們也趁著露營回程的路上

跟前車主箱約在中壢看實車

A1.jpg

這次我們想買的新古車

車齡:兩年(出廠年份2018/03)

里程數:30000

顏色:白(剛好是我們家的最愛)

保固:原廠保固3+3,共6年

規格:全景天窗+電動尾門

CC數:1500CC

A2.jpg

當天看車的同時,還順便試駕了一小段路程

以確保車輛、引擎的完整性

A3.jpg

A4.jpg

A5.jpg

這次試乘跟看完實車後

我跟阿文其實都還喜歡了

兩個寶貝對於全景天窗更是讚嘆+喜歡到不行

哈~第一次看車後~看來大家的滿意度都很高阿~

我想即便沒有當下簽約下訂,但我猜應該就是它沒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