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上班生活


 


常常讓我覺得


 


每天能跟小孩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    


 


由於,西瓜白天都是跟阿嬤在家


 


等到我跟瓜爸回到家吃完飯後


 


通常跟小西瓜相處沒多久


 


小寶貝就要準備睡覺了


 


於是,最近瓜媽我就設計了一段


 


能夠讓我們一家三口獨處的時間   


 


每天晚上,用完餐後


 


都是由我到廚房洗碗、打掃


 


通常整理完廚房,我便會一起整理垃圾


 


而先前我都是邀約瓜爸一起去到垃圾


 


而這禮拜呢


 


我便跟瓜爸決定帶著西瓜一起到樓下中庭到垃圾


 


順便散步,消化一下每天吃撐的肚子


 


沒想到,西瓜弟從此便愛上了倒垃圾的時光


 


最近,只要我洗完碗


 


跟西瓜寶貝說:走~~~去散步


 


西瓜弟便會立刻衝到我面前說:牽  


 


模樣真是超可愛


 


因此,現在我跟瓜爸都很珍惜這段小小的獨處時光


 


期望之後這個習慣也能繼續維持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《全家福~攝於宜蘭金車威世紀館》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