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猛研究相機


 


原本一心想買數位相機的我


 


被同事說服嘗試使用單眼相機


 


雖說單眼相機我是門外漢


 


但是GRD我卻是有聽過這款型號


 


原因本人很喜歡的網站作家"喬易絲"也是使用這款單眼相機喔


 


因此,常常瀏覽喬易絲網頁的我


 


忍不住嘗試GRD的魅力


 


由於,是跟同事借相機回家拍


 


因此,沒能拍攝戶外場景


 


最好的拍攝麻豆,當然就是鈞仔


 


大家一起來分享看看


 


單眼相機拍攝的效果吧


 


PS:基本上我都沒再管焦距、光圈什麼的


 


隨性拍,大家也別要求太多喔


 


 


《大眼鈞》



 


 


 


《愛捲舌的鈞》



 


 


 


《愛笑鈞》



 


 


 


更多照片,請點下面連結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zpXiPCFGRmQP9yHpSFtjow-/photo?pid=2460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