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吃的成成


 


今天來到小朋友的天堂"麥當勞"


 


而寶貝成現在慢慢開始有吃一些附食品


 


像是稀飯、水果、嬰兒米餅


 


有時候還會吃一點麵包、或是米飯


 


想不到這小子胃口還真好


 


不論我們大人吃什麼


 


成成常常都會用一副很渴望的眼神看著你


 


而且嘴巴還會給我吞口水


 


每次我跟媽看到


 


常常都忍不住笑了出來


 


不過,人家也常說:小朋友胃口好是件好事


 


適時的給他吃一點副食品


 


對小朋友也很不錯


 


因此,隨性的阿文&媽


 


倒是常常餵常常吃一些有的沒的


 


反正,只是成成的腸胃能適應


 


我倒也覺得還ok


 


而我們一家今天來到麥當勞吃早餐


 


明明就是我跟阿文還有媽要吃早餐


 


寶貝成還是一副老樣子


 


兩個圓滾滾的眼睛


 


就直直的看著我們吃蛋堡


 


所以拉,幸福的成成又得逞了


 


爸比跟媽二話不說


 


立刻就餵起成成吃麵包了


 


唉~~這小子,真夠幸福了


 


這麼小就開始吃麥當勞


 


以後,千萬不能讓他養成習慣


 


免得三不五時就給我跑麥當勞!!!


 


真怕帥哥成~~以後就變成胖胖成了!!!


 


 


《麥當勞叔叔&七個月大的成成》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