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使用的電腦主機,一直怪怪的

有時是網頁無法顯示

有時是檔案開啟速度很慢

終於,經過一番考慮

公司決定要更換新電腦

於是,我立刻就開始著手備份手邊的照片資料

因為,這一兩年來備份在公司的照片也不少

零零總總也有100G的照片

原本最好的打算是備份在隨身硬碟中

而經過一天的備份

所有的資料總算備份完全~^ ^

而我呢?也將原本儲存在電腦中的照片全部刪除

疏不知,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

因為,當我刪除完照片後

隔天要打開硬碟時

居然發現~~~硬碟出現無法讀取

而且還出現要求我格式化硬碟

我的天ㄚ~~~我昨天備份的照片全部不見了

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????

天ㄚ~~~究竟誰能幫幫我

人家好想哭喔

經過幾番爬文

終於發現可以使用救援備份軟體

Power Data Recovery

網路上許多朋友都強力推薦此軟體

可以拯救我們這些電腦白癡

聽說大多數的資料都可救援回來

這兩天我只好努力試試看

看看到底可以救多少資料回來

希望我的回憶照片~~別失去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