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瀏覽到內湖美食


特地引用此篇文章


下次有機會去品嘗看看


以下是網友分享~~~


 


內湖美食秀.獨棟的美食新地標~小貳樓




2009/03/23 00:58



上周5就到這家想吃個午餐,沒想到小姐卻跟我們說1點半後才有位置,我們當場傻眼
不過也激起我們的熱情阿~~所以當天就跟他訂下周2中午的位置,而且我們還有特別說
我們想坐他們的頂樓,因為頂樓還可以看看風景,在內湖這邊,這一點可真的妙說




耶~整間的裝備就真的很不錯,採光也夠亮,個人真的蠻喜歡的,難怪同事一直說要來吃看看



這一整棟小樓都是他們的,在內湖園區,忽然出現這建築,還藏在巷弄內,一開始看到
還真的想不透他是最那飛來的說,一共有5層樓高,我們是做到頂樓,風景就是看看商業區
忙碌的樣子了歐,哈哈,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阿



大家有猜到這是那了嗎~~考眼力



Manu菜色真的很多,所以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說



菜單的設計與編排我也覺得不錯



點完餐後~~大家發現,今天好熱阿~~~天阿,沒想到頂樓有這弱點阿,沒冷氣



呼,上菜了阿~~這義大利還不錯吃歐,辣辣的好滋味阿



這張臉一看就知道這好吃的阿~嘴巴都捨不得張開了說



中午來的話建議點商業午餐~~經濟又時惠阿~ 附餐的濃湯好喝,餐具感覺也有用心選過



噹噹噹~~我點的烤半雞來了阿,全名我忘了,我只知道看起來真的好好好好好~~~好吃阿



先來張特寫~各位觀眾,請看這肉汁~~我真的很推薦這一道阿~因為真的好吃
這邊在說一聲903sh手機,我愛妳阿,你的拍照功能真是太屌了咪



這光景一定要多給大家看看其他角度的美阿~~優秀歐主廚



我說最後一次了~~~好吃阿~~怎只有半隻,下次我點全雞算了,哈哈



海鮮意大利麵,也不錯吃,不過比起我的烤雞~~哈哈



老闆推薦這一道,各人也覺得不錯,可惜有今天的肉跟烤雞比起來一點點老
不過也算是必點單品之一了咪



3名治,可能不是點早午餐的~~這就有一點普通了說



附餐飲料竟然這樣豪華,~~老闆我也要一杯一樣的阿



這道也是來這不能錯過的,肉醬署條,好吃的署條配上香濃的醬料,真的是讓我食慾大開阿




補上用菜的側拍,和搞笑照,果然搞設計的都一定要會搞笑的阿



5人用餐,這桌子就真的有一點小咪~~不過還好我不是坐擠的那一邊阿~~哈哈



傳說和年青人一起拍照 , 自己也會變年青一點,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來一張阿
不過好像只拍出我93的超重體重了說~~該死阿




在內湖工作的伙伴們,有機會不然來這用餐一次歐,算是我個人推薦內湖好吃中蠻有特色的一家
好店的咪~~~當然中午來吃最划算阿
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(02)2659 -2058 小貳樓餐館
arrow
arrow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