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經驗


 


由於上次到三總產檢,阿文晚上要上班沒辦法陪我去檢查


 


也因此,阿文也沒看到寶寶的超音波照片


 


於是,相隔一個禮拜


 


我跟阿文一起來到東湖的婦產科


 


要讓準爸爸看一看寶寶的四肢


 


晚上用完晚餐後,大約八點半,我們一進到婦產科,馬上嚇了一跳


 


以前總是很少排隊的婦產科,今天居然大排長龍


 


不過,還好我有事先預約....呼~~~就不用等太久


 


所以稍等一會後,我跟阿文便進入到診間


 


這次照超音波,我們也決定要開始拍攝寶寶的DVD光碟


 


可以記錄每次產檢時,寶寶成長的每一個階段


 


第一張照片是2D~~~看得出來寶寶的圖形嗎


 


好像很多人都看不懂那裏是頭、那裡是腳.....


 


身為準媽媽的我~~還要一直介紹


 


唉~~~真的很難看得懂嗎??


 


那我們就來看看4D好了


 


這張照片是4D~~寶寶的頭在上方~兩隻手還摀住眼睛


 



 


下面的照片也是4D~看得出來寶寶是用坐姿,兩隻腿還伸得長長的喔


 



 


我跟阿文在看診的過程中,還一直驚呼聲連連


 


因為第一次清楚的看到寶寶活動他(她)的手腳


 


每一個小動作,看起來都超可愛的


 


也許,這就是第一次當父母好笑又好玩的地方


 


PS:感謝可愛的寶寶,都沒讓媽咪孕吐


 


也平安的度過前三個月,以後也健健康康的長大喔


 


期待下次,說不定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