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從醫院回來家中的時候


 


每次要幫弟弟清潔臍帶的時候都會有點怕怕的


 


一方面是怕弟弟會痛


 


另一方面是怕太用力會拉到臍帶


 


而且上次大姐在教我如何清潔臍帶時


 


還告訴我弟弟的臍帶應該很快就會掉了


 


要我小心、注意一點


 


後來,在家中幫弟弟擦酒精時


 


我都特別小心,動作也會輕一點


 


還好,清潔的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


 


一直到有一天{96/10/7}


 


我正要幫弟弟換尿布時


 


一打開尿布,突然發現臍帶就掉了


 


之後,我趕緊檢查看看弟弟的肚臍


 


還好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


也不會太凹或太凸


 


好在,弟弟的臍帶掉的還蠻順利的


 


之後要幫他換尿布或洗澡就更方便了


 


當然,弟弟的臍帶我也特地幫他留起來


 


用一個紅包袋裝起來


 


上面在註名弟弟何時出生、臍帶何時掉落


 


相信這些以後都會是很值得紀念的回憶!!!


 


《961007~出生11天》


 



 


 


 


《醫院的名牌》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