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生產的第一天


 


來了好多朋友、親人來探視小寶寶


 


而我自己呢?心情也很興奮


 


一整天都在跟朋友、家人聊天


 


幾乎都沒什麼時間睡覺


 


好不容易,到了生產的第二天


 


突然間,幾乎都沒有什麼朋友來探訪了


 


而我跟阿文呢,也趕緊把握時間休息了一上午


 


感覺睡過一覺後,人也比較舒服了


 


下午呢,婆婆跟我媽媽兩個人都煮了補身體的湯給我喝


 


在此,也很感謝兩位媽媽在我住院期間辛勤的幫我補身體


 


這天,我們也幫西瓜拍了幾張照片跟阿嬤的合照喔


 


繼續跟大家分享可愛的西瓜照片囉


 


《爸比&西瓜》


 



 


《阿嬤&西瓜》


 



 


 


《外婆&西瓜&me》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